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C罗神一般的存在 VAR再次成主角

2018年06月21日04: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杨乔栋 赵欣悦 实习生 谷思雨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A、B组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乌拉圭1-0战胜沙特后,A组的出线队伍也已经确定,东道主俄罗斯同乌拉圭携手出线。B组葡萄牙和西班牙分别取胜,为自己的晋级路奠定了优势。赛后,广大网友对这几场经典对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葡萄牙1-0摩洛哥 C罗,神一般的存在

@冯晓赞lucky:C罗在赛场上 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阿靖后来: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叫足坛里的 "C" 位出道。

@用左手干拔的McGRADY:同样是33岁的C罗和詹姆斯今年的表现都是逆天啊,膜拜。

@村中七楼:C罗力拼为超过前面名叫“乌龙”的选手。

@陆菁candy:C罗真是一个传奇了!完全是被颜值耽误了实力!近乎完美。

@Z兆伟Z:C罗在葡萄牙像骑士,在皇马像勇士!

乌拉圭1-0沙特 苏亚雷斯百场破门提气

@忠诚于茂名:乌拉圭最擅长的1比0胜。

@苏小过:苏亚雷斯能在国家队第100场比赛中进球,一来作为百场礼物,二来可以提振球队士气,一球两得,高,实在是高!

@恩济堂:苏牙终于进球,百场纪念。

@飘飘的豚豚:苏牙终于破门了,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就看他接下来有啥超常举动。

@ongJi_ZYF:沙特门将送给苏亚雷斯百场最好的礼物。

@lamoro:沙特的毛病就是各种传球,导来导去,可就是没进攻,全是无用功。

@三W点炕木:沙特的土豪们,加油啊!全埃及人民肯定都在为你们加油,你赢了就还有希望,你输了大家都提前出局了。

西班牙1-0伊朗 VAR又“抢戏” 伊朗门将最忙碌

@Falconezaizai:这届男主是VAR。

@我支持渣叔:现在看个VAR比看点球还紧张。

@大二水货摄影师:真心佩服伊朗队,防守严谨,反击有力,还创造了不少威胁球,最后15分钟敢跟西班牙打对攻,真的不简单!

@瑞敏Kate:伊朗的门将在今天,应该是世界杯所有比赛最忙碌的守门员!终于百密一疏西班牙入了一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