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为国出战将“破百” 法国队队长洛里期待登场并取胜

2018年06月21日05: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叶卡捷琳堡6月20日电(记者赵焱 石松袁梦晨)如果能在21日举行的世界杯C组法国队与秘鲁队的比赛中登场,法国队队长洛里将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他期待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洛里在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有象征意义的数字,当然我也感到非常自豪。但现在世界杯激战正酣,我个人的荣誉应该放到第二位,首先我们还是要努力赢得比赛,我也希望自己能给球队带来活力。”

洛里对法国队第一场比赛也不是很满意,希望第二场能够有所改观,他说:“我希望能够像2014年世界杯第二轮一样(当时法国队5:2战胜瑞士),第一轮比赛总会比较艰难,其他队伍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改进自己,我们非常清楚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为什么那么艰难,我们球员之间也一直在讨论,我们必须增加驱动力。”

“我们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包括定位球、跑位,当然还有任何都无法替代的进攻,这些都是在与澳大利亚比赛中做得不够的。”这名热刺队守门员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法国队也面临压力,但洛里认为:“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压力,只有在这样的大赛中历练我们才能不断超越自己。作为球员,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我经历过各种不同的压力,但如果不提高自己,我们就会遇到更多困难。”

对于对手秘鲁队,洛里说:“我看了秘鲁与丹麦的比赛,以他们的表现不应该输球,他们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与丹麦的比赛也是最近10场比赛中第一次失利,我们能够感到这些球员为自己祖国付出一切的精神,我想他们也准备好再次出征。应对他们,我们必须在技术和体力上全面提高。”

法国与秘鲁的比赛将于21日在叶卡捷琳堡体育场举行。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