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C罗进球破纪录 李璇:世界杯难道属于他的?

2018年06月21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七日的争夺。三场比赛精彩纷呈,葡萄牙1-0力克摩洛哥;乌拉圭1-0胜沙特提前晋级16强;西班牙1-0伊朗。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A组两轮搞定,亚非两队出局。这个结果在分组抽签时就可基本确定,正常。沙特队不是没有机会,但危机感似乎并不强,不像面对生死战,这样的队伍出局也罢。乌拉圭队两战赢得都够费劲,甚至有点悬。这一场就是苏亚雷斯捡了对方失误送礼,如此状态进入淘汰赛,从心态到主打路径都有必要做出调整。

@骆明:虽然伊朗输给了西班牙,但这可能是我所见亚洲队在世界杯上踢得最好的一场球。

@李璇:这届世界杯难道真是属于他的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詹俊:葡萄牙人奎罗斯曾经执教过皇马,对西班牙足球比较熟悉。他带领伊朗队已经近七年,他们是亚洲足坛技术与力量结合得最好的球队。631的阵型非常紧密,很难找到破绽。西班牙队需要加强远射和定位球的处理,今晚想看进球真的那么难?

@杨翼:C罗 苏亚雷斯 迭戈.科斯塔,属于射手的一天。

@韩乔生:靠C罗开场4分钟的一记头槌破门,葡萄牙人击败摩洛哥。其实从单兵对抗,到整体攻势,再到体能,摩洛哥都不输给对手,但他们缺少C罗那样能一锤定音的超级巨星。当然葡萄牙人能笑到最后,还要感谢他们的门神帕特里西奥。他神勇的状态,保证葡萄牙队以最小的胜利卷走宝贵的三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