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丹麦与澳大利亚战平 埃里克森、耶迪纳克均遗憾只取1分

2018年06月21日22: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康正伟)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丹麦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在萨米拉进行。上半场,埃里克森破门、耶迪纳克点球扳平。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

丹麦队进球功臣埃里克森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很焦灼,过程很艰难。当记者问到对裁判的判罚怎么看时,埃里克森说,他感到不开心,认为裁判的判罚不是特别公平。但是比赛瞬息万变,对于判罚也无可奈何。埃里克森同时表示,进球感觉非常好,但是比较郁闷只是得到一分。当记者问到对目前的小组形式怎么看,埃里克森表示,目前丹麦在小组内的整体局势比较好。

澳大利亚队进球功臣耶迪纳克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延续了上场比赛的良好状态,“上半场我们表现较为僵硬,下半场局势扳了回来,掌控力得到了提升,只是运气不好,没有再转化为进球。希望下场比赛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