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莫德里奇:防住梅西是对阵阿根廷重点 必须集全队之力

2018年06月21日23: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焦点战即将展开,阿根廷队将对阵克罗地亚队。上一轮阿根廷意外的被冰岛逼平,本场比赛对于他们不容有失,克罗地亚形势较好,他们击败尼日利亚,以3分排在本组的首位。关于即将到来的第二轮比赛,克罗地亚核心队员莫德里奇表示,对阵阿根廷的关键是要防死梅西。

莫德里奇说:“对于梅西,没有太多可说的,他已经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了。他是阿根廷最重要的球员,每场比赛的每次进攻都是由他发起的,几乎所有威胁都来自于梅西的双脚。”

关于防守的策略,莫德里奇也表示:“像其他球队一样,我们会全力限制梅西,防止他创造威胁,这个任务不是由个人完成,需要团队一起完成。”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