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库里尼奥、内马尔补时两连击 巴西2-0哥斯达黎加

2018年06月22日22: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6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巴西2:0胜哥斯达黎加,库鸟、内马尔补时两连击杀死比赛。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6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巴西2:0胜哥斯达黎加,库鸟、内马尔补时两连击杀死比赛。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二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巴热苏斯进球被判越位,内马尔失单刀,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纳瓦斯多次上演神扑,热苏斯头球中横梁,补时阶段,库里尼奥终打破僵局,内马尔随后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并提前把对手送回家。

开场第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沿中路抢断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7分钟,冈波亚在前场右路拿球同样回敬了一记高射炮。

第14分钟,冈波亚右边路突破下底传中,博尔赫斯禁区中路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6分钟,马塞洛前场左路断球左脚低射,球折射后被热苏斯卸下,后者转身抽射入网。但主裁判哨响,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7分钟,卡塞米罗前场中路送出过顶长传,内马尔插上禁区接应形成单刀,纳瓦斯出击拦截将球破坏。

第41分钟,库蒂尼奥前场中路分边,马塞洛拿球内切后起脚抽射近角,纳瓦斯倒地将球抱入怀中。

易边再战,巴西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威廉换下。

第47分钟,巴西在哥斯达黎加禁区内形成围攻之势,先是逼得对方后卫回传被纳瓦斯伸脚解围,科斯塔禁区内右侧起球传中,内马尔门前停球稍大,纳瓦斯将球抱住并与内马尔撞了一下倒地。

第49分钟,巴西队员前场右路45度挑传禁区,热苏斯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反弹,保利尼奥禁区内抢二点将球回敲,库蒂尼奥中路迎球爆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56分钟,保利尼奥带球沿着右禁区突进,随后起脚传中,内马尔禁区中路迎球爆射,纳瓦斯再次神勇的将球挡出。1分钟后,科斯塔禁区内右侧倒三角传中,保利尼奥禁区内将球回敲,库蒂尼奥迎球怒射,纳瓦斯扑救第一下脱手,随后二次反应很快将球压在怀中。

第70分钟,内马尔右侧开出角球,卡塞米罗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纳瓦斯稳稳的将球抱入怀中。

第78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内防守拉倒内马尔,主裁判先是吹罚了点球,哥斯达黎加球员围着主裁判理论。随后主裁判观看VAR视频回放后,做出更改,把点球取消,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次出现VAR将点球取消的情况。

第87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沿迎球射出一记低平球,纳瓦斯稳稳的将球抱住。

补时第1分钟,巴西终打破僵局!马塞洛前场左路左脚传中,菲尔米诺禁区内头球摆渡,球落在禁区中路,库蒂尼奥拍马赶到右脚推射,球穿裆纳瓦斯入网!巴西1-0哥斯达黎加。

补时第5分钟,巴西再下一城!道格拉斯-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内马尔赶到捅射将球打入网内!巴西2-0哥斯达黎加。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

双方场上阵容

巴西:1-阿利松-贝克尔、22-法格纳、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68'20-菲尔米诺)、11-库蒂尼奥、19-威廉(46'7-道格拉斯-科斯塔)、9-热苏斯、10-内马尔

哥斯达黎加:1-纳瓦斯、6-奥斯卡-杜阿尔特、2-阿科斯塔、3-詹卡洛-冈萨雷斯、16-甘博亚、8-奥维多、5-博尔赫斯、20-古斯曼(83'17-特赫达)、10-鲁伊斯、11-贝内加斯、21-乌雷尼亚(54'7-克里斯蒂安-博拉尼奥斯)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