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库蒂尼奥:获胜离不开全队的拼搏以及不放弃

2018年06月22日22: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 康正伟)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E组,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在圣彼得堡进行。本场比赛常规时间双方均未进球,补时阶段,库蒂尼奥与内马尔先后破门。最终巴西2-0战胜哥斯达黎加。

库蒂尼奥在补时阶段打进了巴西队的第一个进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库蒂尼奥表示:“感觉完全释放,非常激动。比赛非常艰难,获胜离不开全队的拼搏,全队一直没有放弃。”

当记者问到他进球时的想法时,库蒂尼奥表示,“热苏斯传球后,赶到了位置,然后就取得了进球。”

纳瓦斯本场比赛多次封堵出巴西队极具威胁的射门。赛后接受采访时,纳瓦斯表示:“比赛很艰难,结果很痛苦。但是,可以昂首离开,因为全场都在尽力,维护了祖国的荣誉。可能也犯了错误,但是胜负乃兵家常事。巴西也非常强大,在下场比赛做出更多的努力。”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