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扎卡世界波沙奇里绝杀 瑞士2-1逆转塞尔维亚

2018年06月23日04: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对决中,两支欧洲劲旅瑞士与塞尔维亚展开同组竞技,双方在加里宁格勒展开正面交锋。

上半场,瑞士在控球率上高于塞尔维亚,但球队进攻机会少而不佳。反观塞尔维亚则进攻火力生猛,尤其是米特洛维奇多次在瑞士门前制造威胁,并且成功地在开场第五分钟完成了闪电破门,帮助球队以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瑞士队开始反攻。凭借扎卡的一脚高质量远射破门,瑞士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塞尔维亚球员体能出现下滑,瑞士继续采取高压逼抢策略。第90分钟,沙奇里反击得手,瑞士2-1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士成功逆转塞尔维亚,赢得胜利。此役过后,瑞士与同组的巴西同积4分,而塞尔维亚3分跌至小组第三。

第4分钟,米特洛维奇头球攻门,佐默飞身扑救。

第5分钟,塔迪奇晃开空档后左脚送出精准传中,米特洛维奇小禁区附近摆脱舍尔的防守头球攻门,1-0,塞尔维亚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传中,哲马伊利禁区内扫射偏出球门。

第14分钟,伊万诺维奇凌空将球传向中路,米特洛维奇大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这是米特洛维奇开场的第三次射门。

第19分钟,伊万诺维奇左路传中,米特洛维奇头球把球点下后胸部停球,随后倒挂金钩打门偏出。

第23分钟,瑞士左路传中,禁区弧顶沙奇里停球,球被塞尔维亚的防守球员包夹解围。

第30分钟,瑞士前场精妙配合,哲马伊利禁区内近距离捅射,斯托伊科维奇神奇单手将球扑出。

第37分钟,科拉罗夫主罚左侧定位球传到禁区,瑞士队解围出来,塔迪奇禁区前沿得球劲射,索默稳稳将球收入怀中。

第40分钟,沙奇里中场附近形成突破,米利沃杰维奇侧后方铲球将其放倒,因此领到黄牌。

第44分钟,塞尔维亚角球制造机会!禁区内托希奇错失头球,后点马蒂奇反应不及,未能打正部位。

第46分钟,塔迪奇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哲马伊利传球,沙奇里打算敲给罗德里格斯,球力量小了,塞尔维亚破坏。

第51分钟,瑞士反击,沙奇里抽射被后卫挡出,扎卡跟上冷射窜入死角!瑞士扳平,1-1。

第56分钟,塞尔维亚前场任意球进禁区,禁区中路塞尔维亚球员的头球摆渡直接变成了射门,对索默尔没难度。

第58分钟,沙奇里左脚兜射击中横梁立柱交界处弹出底线。

第61分钟,科拉罗夫突破利希施泰纳的防守后打算传中,球出底线。

第68分钟,科拉罗夫低平球传中,后点米特罗维奇包抄稍慢,错失皮球!第72分钟,米特洛维奇起跳争头球犯规。

第82分钟,恩博洛禁区外远射弧线诡异,斯托伊科维奇险些扑救失误。

第87分钟,塞尔维亚左路角球传中,进攻球员推搡犯规,米特洛维奇对布里希吹罚不满吃到黄牌。

第90分钟,沙奇里单刀破门!瑞士绝杀,2-1反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士队凭借着下半场的两粒进球,2-1战胜塞尔维亚。

双方场上球员:

塞尔维亚(4-2-3-1):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希奇,11-科拉罗夫/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10-塔迪奇,2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7-科斯蒂奇/9-米特罗维奇

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5-舍尔,22-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73'7-恩博洛),14-楚伯/9-塞费罗维奇(46'18-加夫拉诺维奇)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