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第九日综述:瑞士逆转塞尔维亚 伏尔加格勒上演"维京战吼"

2018年06月23日04: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战报

库里尼奥、内马尔补时两连击 巴西2-0哥斯达黎加

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二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巴热苏斯进球被判越位,内马尔失单刀,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纳瓦斯多次上演神扑,热苏斯头球中横梁,补时阶段,库里尼奥终打破僵局,内马尔随后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并提前把对手送回家。

穆萨梅开二度西古德森失点 尼日利亚2-0冰岛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D组的一场较量,尼日利亚凭借穆萨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冰岛,全取三分。上半场,冰岛队进攻十分犀利,多次打出危险进攻,可惜临门一脚总是欠些火候,尼日利亚则未有一次有效射门,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尼日利亚加强了进攻,穆萨利用队友的妙传和个人出色的带球能力梅开二度,冰岛也在比赛后半段获得点球良机,可惜队中身价最高的西古德森将点球射飞。最终,尼日利亚以2-0击败冰岛。

绝杀! 沙奇里90分钟破门扎卡世界波 瑞士2-1塞尔维亚

2018世界杯E组第二轮展开一场角逐,由瑞士对阵塞尔维亚。开场5分钟米特罗维奇头槌破网,帮助塞尔维亚1:0进入下半场。第52分钟,瑞士打出快速进攻,祖贝尔传到右路空位,沙奇里左脚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出,扎卡24码外左脚怒射打出世界波破网,1-1!第90分钟,沙奇里中路拿球一条龙突入禁区单刀破门,瑞士2-1绝杀塞尔维亚!

花絮

世界杯E组,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内马尔在禁区内被哥斯达黎加后卫阿科斯塔拉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之后看了VAR回放之后主裁取消了点球判罚,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通过视频回放取消点球判罚。

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表现惨淡,已经站在了出局边缘。法国名宿佩蒂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点名批评了表现糟糕的梅西。佩蒂特说:“原谅我说话直,但是阿根廷看起来就是狗屎。看他们的表现真是太丢脸了。看到梅西低着头散步,他应该感到羞愧。我一点也不为梅西感到难过。我觉得梅西应该更清醒一些,因为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梅西看起来总是很沮丧,没什么回应。”

冰岛与尼日利亚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在伏尔加格勒体育场,数以万计的冰岛球迷就用他们招牌的“维京战吼”方式,来为冰岛队呐喊助威。在看台上,冰岛球迷组成的蓝色方阵集体起立,双手举过头顶,先是缓慢击掌,同时大喊一声。然后频率慢慢加快,吼声震天。在伏尔加格勒球场,双方合计超过4万球迷人声鼎沸,但因为冰岛球迷整齐划一、齐心协力的怒吼,一时间,整个球场都是冰岛“维京战吼”之声。

情报

比利时主帅:对阵突尼斯孔帕尼和维尔马伦还不能上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孔帕尼和维尔马伦两人的伤虽然已经好了,但还无法出战对阵突尼斯的比赛。”“球员们心里明白,他们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成为一支胜利之师,这才是焦点的所在。”

戈麦斯:有些记者就指着德国有糟糕的开局,这是一种挑衅

德国国脚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在赛前接受了采访,谈到输给墨西哥后德国队遭遇的严厉批评,戈麦斯表示“每一个人都可以说他想说的,媒体也是,但在这样一场失利后,很快就针对到个人身上,这其实挺值得注意的。人们可以批评我们,但在这样一场世界杯比赛后,我感觉到一些记者就只是期待着我们会有这样的开局。这样的希望,就是一种挑衅。”

福斯贝里:瑞典有伊布会更强

在接受采访时,瑞典中场福斯贝里表示如果伊布在阵中,瑞典会在世界杯上拥有更强的实力。“尽管我们在没有伊布的情况下杀进了世界杯,但瑞典有他会更好是不争的事实。不过既然他已经不在球队当中,这也不再是一个问题了。我们有强有力的团队,球队有强大的心理与洋溢的激情。”

预告

6月23日(周六)

20:00 比利时 vs 突尼斯

23:00 韩国 vs 墨西哥

6月24日 (周日)

02:00 德国 vs 瑞典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