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米特洛维奇:我们像孩子一样丢球 下场比赛将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23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谷思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对决中,两支欧洲劲旅瑞士与塞尔维亚展开同组竞技,双方在加里宁格勒展开正面交锋。本场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上半场,塞尔维亚的米特洛维奇在开场后不久就先攻一球,为塞尔维亚开了一个梦幻开局。但是,好景不长,瑞士人在下半场开始全面反攻,凭借扎卡和沙奇里的进球,塞尔维亚1-2被逆转。

赛后,米特洛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有点“蒙圈”,“我们就像孩子一样丢球,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希望我们可以振作起来。按理说,我们上半场领先,本来可以有很好的形势。但对方打进一球之后,又非常想踢进第二个球反正我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目前我们最后的机会就是和巴西的比赛了,所以我们要努力抓住机会,好好准备比赛,争取有好的表现。”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