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穆萨救了尼日利亚和阿根廷 绝杀逆转精彩绝伦

2018年06月23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谷思雨)北京时间6月23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夜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第二轮D组尼日利亚队凭借着穆萨的梅开二度以2-0胜冰岛队,随后E组瑞士队凭借着沙奇里最后的绝杀2-1逆转了塞尔维亚队。这样的结果让广大球迷意外,网友们纷纷发表了对这两场比赛的观点。

尼日利亚2-0大胜冰岛 尼日利亚救了阿根廷

@森雅·特霍米契:梅西本届世界杯的总结基本是,先慌,然后凉,然后再慌,然后不知道是慌还是凉。

@子林在天涯:穆萨进球救了尼日利亚!救了梅西!救了阿根廷!

@我不会发光了:阿根廷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wuli帆_:尼日利亚帮到了悬崖边的阿根廷,下一场还要指望克罗地亚帮忙。我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你们这群满腔国家队抱负的球星最后一场小组赛为自己争点气,要对得起那么多支持你们的人,能走多远已经没那么重要,态度决定一切。

@闷着声发大财吖:怕的就是把你从悬崖边上拉回来,然后亲自踹下你去。

@乐而忘归的门:煤老板该为自己正名了,世界杯赛场已经连续6场不进球,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两个梅西?

@头像壁纸了解一下:今晚阿根廷球迷都是尼日利亚球迷。

@小宝盆聚财仲:老天给了阿根廷巨大的机会。

瑞士2-1逆转塞尔维亚 绝杀逆转,世界杯一切皆有可能

@喝咖啡de小女孩:瑞士最后一刻绝杀呀!世界杯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哪吒比心美少女:逆转太少见了,而且竟然没有依靠定位球,瑞士巴西这是要争小组第一是吗?

@依恋洁空:赛尔维亚掌控大局,却不如瑞士把握机会和经验丰富,下半场瑞士队利用开场阶段的围攻抓住防守漏洞远射破门,之后诱敌深入,年轻气盛的东欧铁骑过于相信自己的攻势,早早换下中场埋下败笔,导致最后时刻沙奇里的反击无人盯防,以至于被瑞士绝杀,此战过后瑞士和巴西平分,塞尔维亚想要出线必须赢下巴西才行。

@rainfly都已经被用了:应该塞尔维亚厉害点,十个奇。

@我是秃爷爷:神奇十一侠。

@老詹威武:塞尔维亚继承了前南斯拉夫的优良传统,米特洛维奇,他不是一个人。

@墨之铭:塞尔维亚,前南斯拉夫的味道。

@你的眼里是星辰_我的眼里只有你:这球是真牛,最后粘在网上还在旋 。

@小困静静地:瑞士好好踢,就当是为了你们的头号球迷费德勒着想。

@冬日的阳台:从发起反击到进球,力量、速度、配合、脚法,一气呵成,非常精彩!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