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挨训后,德国队如梦方醒?

王小娟
2018年06月23日08:46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挨训后,德国队如梦方醒?

文在寅挂帅就能赢?

0 -1负于瑞典后,韩国报道称,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网上的国民请愿留言板在赛后被韩国球迷所占领,甚至有球迷提出“让文在寅(现韩国总统)当韩国队主教练吧!”

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墨西哥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中3 1战胜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墨西哥爆冷1 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上演了一场完美逆袭,心理上占据上风。

克洛泽训话有用吗?

在上一轮与墨西哥赛后,德国队的助理教练、

“好脾气先生”克洛泽罕见地在更衣室里对队员们进行了严厉的训话。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泽坦言德国队输球后几个晚上都无法入睡:“与墨西哥的比赛结束后当晚,我和勒夫以及所有教练组成员通宵开了会议。”

克洛泽的话有用吗?相较于爆冷击败自己的墨西哥队,德国队的本轮对手瑞典队身材高大,是截然不同的一种踢法。

比利时迎来真正挑战

“我有直觉,这将会是一届属于我的世界杯。”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说,“我现在27岁,是我的第二届世界杯,这个赛季我的个人表现也很好。所有这些都让我觉得,我会有一届很棒的世界杯。”阿扎尔感觉良好,但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到来。因为比利时的第一个对手巴拿马在世界杯32强中被公认为是最弱的。

从突尼斯的角度讲,如果输了这场比赛,出线可能将仅存理论上。

亚洲球队力求稳

首场战胜哥伦比亚后,日本队信心倍增,国内民众认为冠军梦似不是遥不可及。但塞内加尔不是哥伦比亚,而且这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内应该会有22人进行比赛。

对于球队是否会在第二场比赛中进行一些调整,主帅西野朗说:“应该还是求稳,沿用第一场比赛时的安排。”

凯恩继续进球好戏?

首场战胜突尼斯后,英格兰收获来自各方面的称赞。德国媒体疾呼:“我们也想有个哈里·凯恩。”

此役对手巴拿马排名远远低于突尼斯且不被各方看好,凯恩能否继续进球好戏?

谁输谁出局

对于波兰和哥伦比亚来说,这都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赢的一方不一定能出线,但输的一方必然淘汰出局。

在数据方面,波兰的实力更强,上一场表现不佳的莱万多夫斯基与门将什琴斯尼也已自我检讨,但10人作战的哥伦比亚坚守70分钟才让日本有机可乘,也足以证明哥伦比亚并非弱旅。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