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巴西补时两连击 刘建宏:底蕴带来必胜的信心

2018年06月23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九日的争夺。库里尼奥、内马尔补时两连击,巴西2-0哥斯达黎加;穆萨梅开二度西古德森失点,尼日利亚2-0冰岛;沙奇里90分钟破门扎卡世界波,瑞士2-1塞尔维亚。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瑞士队赢了塞尔维亚,形势大好。第三轮塞尔维亚必须拼命争胜,巴西也不敢大意,绝不能输球。小组内有3支球队只差1分,算是很胶着的了。瑞士队踢得难说精彩,塞尔维亚也没多少亮点,两队一群大个子,都不如哥斯达黎加特点鲜明,技术能力强,踢得有观赏性。世界杯往往就是这样,不该走的走了。

@韩乔生:顽强的哥斯达黎加坚守到伤停补时,纳瓦斯的那堵墙终于被巴西人的库蒂尼奥凿穿。终场前再进锦上添花的一球。2:0.哥斯达黎加虽然已然出局了,但他们打得实在是顽强。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黄健翔:这场比赛巴西之所以赢得这么艰苦,最后时刻才能进球,主裁判的执法作用巨大,当然VAR也参与了。全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如此被动挨打死守,居然只吃一张黄牌,还是发界外球拖延时间吃的。没有一张黄牌警告他们的犯规。我看了40年球,从来没见过防守如此干净艺术的球队。

@刘建宏: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情理之中,进程又大费周章。不过总体而言,这个结果至少体现了以下几点,一底蕴,底蕴带来必胜的信心。二实力,几大前锋轮番上阵,不断冲击。说到底还是家里有存货。三 决心,最后时刻仍然要孤注一掷,获胜是唯一选择。最后是冒险,减掉后腰,继续上前锋,终于冒险成功。

@詹俊:一场充满荷尔蒙气息却欠缺技术含量的恶战。塞尔维亚队高大但灵巧与体能不足,瑞士队赢在有一个沙奇里!

@申方剑:过了四年,哥斯达黎加确实老了,只能抗,不能打了。纳爹还是那个纳爹,甚至比四年前更牛X。巴西最后是拿下了,如果0:0,这个VAR回看就值得说道说道了。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