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油老板”救回“煤老板” 只为来一场生死较量

2018年06月23日11: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管若寒)0比3完败于克罗地亚的阿根廷,一时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一平一负,潘帕斯雄鹰在这届世界杯中的表现让阿根廷球迷失望至极,梅西的世界杯之旅也走到了悬崖边上。

在出线要看别人“脸色”的情况下,昨晚的阿根廷球迷在尼日利亚对阵冰岛的赛场上打出了“拜托了,救救梅西”的标语。结果穆萨在下半场独进两球,助尼日利亚2-0击败了冰岛。穆萨不仅为尼日利亚赢得了比赛,也将悬崖边上的阿根廷拉了回来。小组赛第三轮,尼日利亚将与阿根廷展开“生死之战”。

梅西由于其超强的吸金能力被球迷称为“梅老板”,又被中国网友改为“煤老板”。而穆萨,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油老板”,穆萨在尼日利亚最大的城市卡诺置办了一系列产业,去年又开了一家加油站,卡诺私家车数量近年来大幅上涨,穆萨的加油站可谓是日进斗金。在球星中,穆萨是为数不多将生意越做越大的“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穆萨在巴西世界杯的两粒进球都是在对阵阿根廷时打入,但是,当时的梅西同样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最终以3比2战胜尼日利亚。战胜冰岛之后,面对与阿根廷即将到来的再次较量,穆萨表示十分期待:“跟阿根廷的比赛我觉得自己还能进球,而且进球应该不会太难。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将是一场生死较量,我们会全力以赴。”

D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展开,尼日利亚队对阵阿根廷队,已经提前晋级的克罗地亚队将接受冰岛队挑战。尼日利亚队若能战胜阿根廷队,将锁定16强席位,同时还会送阿根廷队回家。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