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VS塞内加尔前瞻:日本或力有不继

冯爱军
2018年06月24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或力有不继

  时报推荐:塞内加尔-1平胜;

  总进球数小于2球

  H组可谓是最多“黑马”的小组,首轮的两场比赛都十分出人意料,都是FIFA排名更低的一队以下克上。本轮两支“黑马”球队将会在北京时间24日晚11点相遇,验证哪队是最强“黑马”。

  目前日本凭借着公平竞赛分的优势排名榜首(日本1张黄牌,塞内加尔2张黄牌),而本场的胜者将会直接获得出线权,甚至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毕竟最后一轮的对手波兰或哥伦比亚都要难缠得多。

  相比之下,或许日本的心态会更平和些,因为小组里最强的对手哥伦比亚已经被他们击败了。即便本场与塞内加尔战和,他们末战与波兰还是有一战之力的,毕竟作为种子队中最弱的一支球队,波兰目前还没显示出他们身为种子队的实力。

  即便如此,日本队与塞内加尔在实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击败哥伦比亚的比赛具有一定的幸运成分,并不能代表日本队的实力。加上塞内加尔队的特点恰好是日本队所惧怕的,相比与哥伦比亚队,塞内加尔的球员身体条件更出众,速度也更快,单兵突破能力非常强。这对于身体条件偏差,依靠团队作战的日本队来说,如何应对塞内加尔队的冲击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不过,据日本媒体称塞内加尔球星马内缺席22日的全队训练,塞内加尔队的工作人员表示马内是有些累了,对于是否有伤病问题则不愿意透露。如果马内真的受伤,无法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上场,那么谁将顶替马内上场也是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之一。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