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西野朗:日本踢的是整体足球 西塞:我们要保持状态

2018年06月24日22: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4日北京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4日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H组日本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即将打响。两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均战胜了对手拿到了3分,对于这场比赛,两队主教练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日本主帅西野朗表示:“我们全体23人都已经准备好上场了。塞内加尔表现出来的能力是令人感到惊艳的,但我们是整体在战斗,我们踢的是团队足球,拥有的是团队实力,相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可以发挥优势。”

塞内加尔主教练西塞则表示:“今天比赛的关键是保持状态,我们从战胜波兰之后的状态希望可以保持,我们希望可以展现我们的价值我们的实力,我们希望这场比赛可以让全国人民感到骄傲。我们的足球理念就是胜利,比赛就要胜利,一定会全力以赴。”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