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法尔考:在世界杯进球是我的梦想 我们赢在团队作战

2018年06月25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在H组的哥伦比亚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配合更默契的哥伦比亚笑到了最后,他们凭借出色的传接球和反击,由米纳、法尔考、夸德拉多打入三粒进球,以3-0大胜。本轮过后,哥伦比亚还保留小组晋级的希望,而波兰则惨遭淘汰。

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的“老虎”法尔考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我为我们的胜利感到开心。今天我们是团队作战,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很简单,我认为我们的技术更胜一筹,进攻更有效率,防守也很好,这就是团队的重要性。我们的胜利取决于球队所有人的付出,全体球员的努力,希望我们可以享受这场胜利。”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