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后卫“带刀” 英格兰的撒手锏

冯爱军
2018年06月25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后卫“带刀”,英格兰的撒手锏

  斯通斯有着很强的进攻能力。

  英格兰的“快乐足球”,昨晚让大家很快乐,尽管对手是公认的“鱼腩部队”巴拿马,但是进球多的比赛总是能够取悦球迷的。

  “我们已经看到了,排名高的球队在应对排名低的球队时有多困难。我们决不能在备战时产生自满情绪,这是一直以来的重点。很显然,这个小组现在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是好的,但是我们得专注于自己的表现。”赛前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信心满满,“我们想向大家展示,英格兰也可以踢出不一样的比赛。我们有技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他们能在场上表现自己,并且像在对阵突尼斯的那场比赛中一样进攻。”

  也难怪,英格兰除了有凯恩这样状态大勇的前锋外,还有斯通斯和马奎尔这样的“带刀”后卫,索斯盖特当然成竹在胸。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这次在定位球方面真是下了苦工,两场比赛中的定位球进球都是可圈可点。

  就拿斯通斯首开纪录的一球来说,斯通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顶进,这可是因为之前在弧顶位置阿什利·扬和斯通斯做了一个挡拆配合,把盯防斯通斯的防守队员挡住了。而原本占据防守位置的巴拿马球员,又被抢前点的马奎尔带走,这才造就了斯通斯的无人防守。

  之前对阵突尼斯,斯通斯角球抢点成功,凯恩门前抢点进球;伤停补时,这次是马奎尔抢点成功,凯恩再次门前抢点完成绝杀。英格兰再三通过角球和定位球攻破对方球门,斯通斯和马奎尔一再“建功立业”,可以肯定后卫“带刀”已经是英格兰的杀手锏了。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