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葡萄牙VS伊朗前瞻:对攻战葡萄牙更有把握

冯爱军
2018年06月25日08: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攻战葡萄牙更有把握

  时报推荐:伊朗+1平负;

  总进球数三球以下

  目前B组的形势较为焦灼,西班牙和葡萄牙同积4分,而波斯铁骑伊朗队则是积3分,摩洛哥则是两战皆墨提前出局。小组赛最后一轮,葡萄牙和伊朗将会上演生死大战,哪队输掉比赛就将出局。

  不过由于葡萄牙比伊朗多一分,所以即便这场比赛打平,他们也能够出线,因此从心理上葡萄牙无疑是更有优势的一方。不过,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显然更想赢下这场比赛,因为赢下比赛就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桑托斯表示:“葡萄牙队的目标不是一场平局,球队想要一场胜利。如果我们只想要一场平局,而不是想要进球或者表现的更有侵略性,我们就有失败的风险。”

  的确,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亚洲球队被认为是“送分童子”,不过伊朗队顽强的防守以及犀利的反击让摩洛哥队马失前蹄,也差点让西班牙队无功而返。在奎罗斯的带领下,这支伊朗队无人敢小视。在上一场比赛中,落后的伊朗队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让拉莫斯和皮克领衔的后卫线险象环生,西班牙的三分差点就变回了一分。

  伊朗想要进入到淘汰赛中,就必须击败葡萄牙,如果只是战平葡萄牙,那么他们就要寄希望于摩洛哥能净胜西班牙两球,不过这显然可能性很小。因此就如伊朗前锋安萨里法德说的:“奎罗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教会我们如何对抗强大的对手。奎罗斯帮助了我们很多,伊朗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最后一场击败葡萄牙。”

  在这场生死战中,两队都是以胜利为目标,胜负的关键就在于哪队更能捉得住机会。而在前锋方面,拥有C罗的葡萄牙无疑更占优势。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