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小组赛第三轮俄罗斯火力依旧猛烈?

2018年06月25日09:04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火力依旧猛烈?

A组:苏亚雷斯再进球?

对于已经确定出线的两支球队来说,要想走得更远,当上小组第一才更有机会。俄罗斯前两战打进8球火力凶猛,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在国家队百场比赛中收获进球也士气如虹,这场比赛,能否成为对攻大战?

沙特、埃及打道回府已成定局,这场比赛将是双方的荣誉之战。

B组:伊朗能否出线?

即使面对的是葡萄牙,伊朗依然气势十足。近日,伊朗前锋安萨里法德在受访时表示伊朗能够击败葡萄牙,他们会为骄傲而战。伊朗队如今积3分位列小组第3位,晋级的前提是,本场比赛必须打败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可想难度之大。葡萄牙目前小组赛1胜1平,积4分暂居第2位,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即可出线。

赛前,西班牙国家队代理主教练耶罗明确表示,对阵摩洛哥的比赛,绝对不会轻松。小组赛前两轮战罢,西班牙1胜1平积4分暂时排在B组积分榜榜首,而摩洛哥两战全败已提前出局。这种情况下,无欲无求的摩洛哥还能否打起精神,给西班牙制造麻烦呢?

6月25日22:00

沙特阿拉伯VS埃及

乌拉圭VS俄罗斯

6月26日02:00

西班牙VS摩洛哥

伊朗VS葡萄牙

小组赛战报

D组 尼日利亚2:0冰岛

E组 塞尔维亚1:2瑞士

F组韩国1:2墨西哥

德国2:1瑞典

G组 比利时5:2突尼斯

英格兰6:1巴拿马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