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苏亚雷斯:希望能够在本届世界杯创造历史

2018年06月26日00: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 北京时间6月25日22点,俄罗斯世界杯A组第三轮进行一场角逐,由乌拉圭对阵俄罗斯。两队已确定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双方为争夺小组头名而战。上半场,苏亚雷斯直接任意球低射破门,拉克索尔特禁区外射门折射入网,乌拉圭2-0领先。下半场卡瓦尼破门。最终乌拉圭3-0战胜俄罗斯,小组赛三场全胜获得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苏亚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很高兴能够小组第一出线,我们上半场就创造了进球机会,并取得了进球。我们希望在本届世界杯创造历史。最重要的是继续保持作战风格,享受所有的比赛,我们现在想的是1/8决赛的比赛。”当记者问到关于家乡球迷的支持时,苏亚雷斯表示:“感谢家乡所有人的支持,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能给球迷带来更多喜悦。”

佐布宁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我们第一个失球太快了,乌拉圭队踢得非常好,乌拉圭是强队,守门员表现的非常不错。”当记者问下场1/8决赛希望对阵哪支球队时,佐布宁表示,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小组出线。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