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奎罗斯:球队全力以赴已证明自己 对手强大坦然接受结果 

2018年06月26日04: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8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葡萄牙与伊朗的比赛战罢。上半场,葡萄牙凭借夸雷斯马标志性的外脚背射门,直挂球门死角,葡萄牙1-0领先。下半场补时阶段,裁判通过VAR判给伊朗队点球,安萨里法操刀命中,伊朗1-1扳平葡萄牙,直至比赛结束。本场比赛过后积5分的葡萄牙排在小组第2晋级16强,淘汰赛首轮将战乌拉圭,积4分的伊朗以1分之差遗憾出局。

纵观全场比赛,葡萄牙的控球率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并未转换成有效得分。反观伊朗队的反击则更有威胁,甚至在最后时刻拥有绝杀机会。最终要的是,伊朗球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也让广大球迷为之动容。

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全力以赴地比赛,我们证明了伊朗队的实力。这场比赛很紧张,这就是世界杯的比赛,很容易让参与的人感到紧张,我们面对的是欧洲杯冠军,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所以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满意。我们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没能取得胜利,他们的球队控制力很强,我们比赛过程很艰难。”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