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尼日利亚VS阿根廷前瞻 阿根廷绝处难逢生

冯爱军
2018年06月26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根廷绝处难逢生

  在穆萨打进对阵冰岛队的第二球时,相信除了尼日利亚球迷外,阿根廷队的球员也为他的进球拍烂了手掌,因为穆萨的进球不单帮助尼日利亚队战胜了冰岛,而且也让阿根廷重新又有了出线的希望。

  不过就在阿根廷队为尼日利亚队喝彩的五天后,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阿根廷队将要对阵他们的“恩人”尼日利亚。这场比赛将会决定D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目前D组三队都有出线的机会,而尼日利亚无疑是占据着主动的一队,在上一轮战胜冰岛后,他们目前积3分排在小组第二,本场比赛他们即便战平阿根廷,只要冰岛队不能净胜克罗地亚两球,那么尼日利亚还是能够出线。而阿根廷的出线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依旧十分严峻。如果冰岛队赢球,那么他们必须比冰岛队多净胜一球。

  从“恩人”变成“敌人”,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的故事并不是只在这届世界杯上才发生。在过往尼日利亚参加的几次世界杯中,他们都与阿根廷队分在了一组。不过,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尼日利亚还从未战胜过阿根廷。这对于阿根廷人来说,是一个不错心理暗示。

  不过,阿根廷人的这一战还是凶多吉少。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不得不为了进球而大举压上,即便知道后方并不稳健,而且身后的一大片开阔地将会给尼日利亚人展现身体素质的的机会。要知道在尼日利亚在第二场击败冰岛的比赛中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反击获得的,阿根廷人无疑是把自己送到了尼日利亚的枪口下。

  而且在输给了克罗地亚后,阿根廷传出了内讧的传言,桑保利是否还能控住球队并不好说。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作为阿根廷的“神”,梅西能否扛起阿根廷前行呢,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