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对手“放水” 冰岛盼出现奇迹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2018年06月26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手“放水”,冰岛盼出现奇迹

  时报推荐:冰岛+1胜;

  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克罗地亚目前基本锁定小组第一,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开赛,对手是冰岛队。冰岛队在上场不敌尼日尼亚后,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希望。

  冰岛队想要出线,就必须要大比分击败克罗地亚。而进攻恰恰是冰岛队最大的弱点,上一场比赛,冰岛队就是因为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因此放弃防守反击的策略,转而更为主动的进攻。结果是进攻防守都没做好,顾此失彼。

  这次冰岛要主动进攻,就意味着效力于埃弗顿的进攻核心西古德森要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比上一场要好才行,上一场比赛西古德森射飞了一个点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场比赛球队没有什么可输的,世界杯的经历会帮助冰岛国内的年轻一代。

  不过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则表示,所有身上有黄牌的球员都不会参加小组赛的末战。这意味着拉基蒂奇、雷比奇、曼朱基奇、布罗佐维奇、萨里科这五名主力球员将不会出战对阵冰岛队的比赛。这也给了冰岛队创造奇迹的机会,毕竟欧洲杯的时候没有人能想到冰岛队能一路杀到八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