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法国中卫瓦拉内:只有赢得世界杯才不会被拿来比较

2018年06月26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中卫瓦拉内:只有赢得世界杯才不会被拿来比较

新华社莫斯科6月25日电(记者韦骅、白旭)现在与1998年赢得世界杯的那支法国队谁更强?当有记者25日再次提到这个问题时,法国队主力中卫瓦拉内表示,只有赢得世界杯,球队才不会被拿来比较。

1998年法国世界杯,拥有齐达内、图拉姆等一众大牌球星的东道主在决赛中击败巴西,夺得了球队迄今为止唯一一座大力神杯。目前的这支法国队同样星光熠熠,格列兹曼、博格巴均成名已久。因此,德尚麾下的这支法国队难免会被外界拿来与1998年的那支冠军球队作比较。

法国队将在26日世界杯C组第三轮比赛中迎战丹麦。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再次抛出这个问题时,瓦拉内说:“他们赢得了世界冠军,年代不同这样的比较很困难。如果我们受够了这样的问题,就必须赢得冠军,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了。”

在前两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瓦拉内皆与巴萨球员乌姆蒂蒂搭档中卫。对于如何看待这样的组合,效力于皇马的瓦拉内说:“萨缪尔(乌姆蒂蒂)是一位很强的球员,与我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年龄相仿,互相都很熟悉,很高兴我们能穿同样的战袍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对于是否会在26日的比赛中担任队长,瓦拉内说:“这是教练的决定,如果当上队长,我会感到荣幸。不管如何,我的责任一如既往。”

目前法国积6分在小组中领跑,只要再拿到1分,就能锁定小组第一。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