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法国VS丹麦前瞻:丹麦死守,童话继续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2018年06月26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麦死守,童话继续

白云在俄罗斯向本报发稿。萧嘉宁 摄

在获得两场小胜后,法国队已经锁定了C组的一个出线名额。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0点,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丹麦队。同为欧洲球队,两队的交手次数并不少,两队曾经交手15次,法国队8胜1平6负稍占上风。不过在近五场比赛的交锋中,法国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优势。

目前C组除了法国队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外,即便是已经积4分的丹麦队也只是一只脚跨进了淘汰赛的门槛而已。因为最后一轮如果他们输掉了比赛,而澳大利亚赢下了比赛,那么进入淘汰赛的将是澳大利亚队。因为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即便最终净胜球也相同,澳大利亚依旧能凭借入球数多而晋级。

因此对于丹麦来说,这场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他们一方面要努力做好防守,而另一方面他们也寄希望于已经出线的法国队对他们“手下留情”。不过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让丹麦的最后一战变得更为艰难。

“此时此刻一些小组的形势还不明朗,而且我也不会刻意挑选淘汰赛的对手,(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队会全力争胜。”德尚表示,虽然球队已经出线,不过他们仍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小组第一的位置。

虽然法国队要力争胜利,不过他们依然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据《队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课上,德尚对首发进行了多达六处调整。曼丹达、恩宗齐、金彭贝、西迪贝、勒马尔、登贝莱等球员都将有机会在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上场。

法国队在最后一场虽然争胜,但是阵容上的轮换让法国队的实力打了折扣,这也让丹麦队的防守难度小了很多。

小王子复盘

准确预判英格兰大胜

俄国世界杯小组最后一轮已经拉开序幕,除了时报英超小王子工作室会继续在每天的世界杯特刊的推波版上为读者解读当天比赛的初盘之外,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还会在信息时报微信公众号上,根据在俄罗斯前方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为读者临场解盘。昨天时报推波的初盘推荐中就准确预测了英格兰将在巴拿马身上大开杀戒;前方记者白云昨天也在赛前临场解盘时强调了英格兰将提前出线,而且还指出了日本和塞内加尔的总进球数不会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