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法国、克罗地亚将轮休?

王小娟
2018年06月26日08:52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克罗地亚将轮休?

C组:法国轮换主力?

据《队报》消息,在小组出线后,法国队将在最后一轮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进行阵容大调整。根据赛前训练来看,德尚将对首发进行六处调整。曼丹达、恩宗齐、金彭贝、西迪贝、勒马尔、登贝莱将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虽然要力争小组第一,但这阵容踢起来可能比主力还猛。

丹麦目前1胜1平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但如果不敌法国,澳大利亚出线并不是没有可能的。澳大利亚队的对手秘鲁已经两战全败淘汰出局。

D组:穆萨破阿根廷球门?

手握6分的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已确认出线。这对克罗地亚的对手冰岛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阿根廷来说却不是。

如果出局,阿根廷将时隔十六年再次止步小组赛。阿根廷的对手尼日利亚斗志十足,击败冰岛后进球功臣穆萨直言,最后一轮面对拥有梅西的阿根廷时,自己也要进球。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队虽不敌阿根廷,穆萨依然打进了两个进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