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法国与丹麦上演老年足球 梅球王始终是梅球王

2018年06月27日04: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赵欣悦 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 谷思雨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C组的第三轮比赛中,法国、丹麦以0-0收场,两队携手晋级,但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同组的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他们36年来世界杯的首粒进球纷纷获得网友点赞。晚些进行的D组比赛更是扣人心弦,阿根廷绝处逢生以2-1胜尼日利亚更是惹来了众多梅西粉丝的热评。

梅有结束,西望就在

@老吴丶:梅有结束,西望就在。

@高个组织:卸球,停球,打门一气呵成,世界级的进球梅西终于进球啦。

@无弦的锦瑟:这卸球,这射门,不是梅吹,简直教科书啊。

@二百年-三千里:山高,路远,坑深。梅西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

@朦中朦:背水一战,绝地反击,球迷揪心到88分钟,只为这届世界杯多看几眼梅西,真不容易!那一球,看到梅西激动地跳上罗霍的背,一个大男人都要哭了。

@诺式:双牙出线赛之后又两场跌宕起伏的比赛。除了克罗地亚,剩余三队排名时不时变化。阿根廷悬崖勒马,绝地反击,终于突出重围。同时观看两场比赛真是需要调整呼吸节奏现场的阿根廷球迷喜极而泣。

@王大嘴本尊:只要不演,梅球王始终是梅球王。也感谢克罗地亚抬一手。不过说实话,真的是一出好戏。

@哆啦A梦求变瘦:希望阿葡能突围出来,成功会师,让梅西和C罗在世界杯上一决雌雄!

@imcoolthings:真的看哭了,2014年巴西的天时地利人和,梅西你在众人庆祝之时望向大力神杯的瞬间让人心碎,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时代即将谢幕,但是你不服输,2018继续前行,6月30号晚上22点迎战高卢雄鸡。我是梅西,我天生要强!

秘鲁卡里略的凌空抽射 功夫源于少林

@凌晨的魂201101:这看似简单的一脚飞踢,其实却蕴含着少林寺禅修的奥秘,这一脚融合了十八铜人的全部特点,无心却有意,凝气化形,击得红衣人倒地不起。

@高姿态Victor_:卡里略凌空抽射打进秘鲁36年来的首例世界杯进球。

@k李大人:少林飞毛腿?!

@捡垃圾的小蘑菇2020877:这点到而止的脚法,真是收放自如呢。

@有个陷阱他们早就已经沦陷:秘鲁本届世界杯最不该被淘汰的球队!前两场踢得不错,可惜不进球。

@天空之城qdyq00:秘鲁真的太可惜,时隔36年后重返世界杯,虽然前两场比赛的结局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他们却用精彩的表现,留下了一个光辉的背影,对比隔壁两支不思进取的球队,这个背影显得光辉而又伟岸。

法国与丹麦队踢了一场老年足球。

@Valerie-初:已经出线的法国队盒丹麦队开始踢老年足球了。

@张富强同学:双双出局的比赛,硬是比双双晋级的比赛好看!

@烟雨长厅:连续散步90分钟,真是难为他们了。

@我可是一个人:看到70分钟的时候还很气,但到最后看着看着都笑出声了,我奶奶上去都比他们跑得快,踢得有力气。

@AlphonsoFang:双方令人窒息的防守水平,令对方进攻毫无机会,真精彩啊。

@韩夏宇:历史上打如意算盘为淘汰赛留力出工不出力的球队都会被顺利淘汰,这种态度不是冠军球队该有的。而且松懈一场打断了连贯的比赛状态,之后也找不回来了!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