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前瞻:德国、巴西拼了!

王小娟 实习生 郝振博
2018年06月27日08:46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巴西拼了!

对于北京时间今夜明晨的四场比赛来说,焦点当数亚洲太极虎韩国队与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对决,此役德国只需净胜两球便出线。

E组 巴西又遇老对手

塞尔维亚队与巴西队交战过19场,巴西10胜7平2负,进37球失23球;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4场,巴西队1胜2平1负,进4球失3球。排名世界第二的巴西队尽管失去了昔日荣光,但依然球星云集。不过巴西队中后场,蒂亚戈席尔瓦领衔的防守阵容明显厚度不够。排名第34位的塞尔维亚队是一支深藏不露的强队。老将坐镇、新星闪耀,技战术与身体素质一流,依然有实力与巴西叫板。

F组 德国净胜两球便出线

F组的形势充满戏剧性。两连胜的墨西哥队没有提前出线,而两连败的韩国队在理论上仍有晋级希望。对德国而言,机会仍把握在自己手中——对阵韩国只要净胜两球,就可以确保出线的名额。德国边锋布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击败瑞典后,德国队内的凝聚力已经越来越好了。也许,德国队真的能打破卫冕冠军魔咒,走得更远。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