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VS塞尔维亚前瞻:巴西盼连胜争头名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2018年06月27日09:0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盼连胜争头名

  时报推荐:

  巴西-1平胜;

  总入球2球或以下

  巴西队在困难地攻陷了哥斯达黎队后,将出线的主动权抓在了自己的手中。巴西队将于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迎来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巴西队想要头名出线就必须获胜,而且要“赚”够足够的进球数才行。

  塞尔维亚在第一场已经拿到3分的情况下,原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在第二轮他们输给了出线的竞争对手瑞士队,这导致他们最后一轮必须硬磕巴西取得胜利才可以出线。赛前,塞尔维亚助教拉斯塔瓦奇表示:“我们都知道巴西队很强,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对他们进行了分析,我们会尝试去找到击败他们的方法。”

  虽然巴西队在第二场比赛以2:0击败了哥斯达黎加,不过两个进球都在90分钟后才打进的。这表明巴西队的锋线依旧还未磨合到最好的状态,面对密集防守,他们的方法并不多。热苏斯作为球队中的主力前锋,目前还没有获得一个进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热苏斯对于破密集防守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巴西队主帅蒂特是不是应该考虑用菲尔米诺去替换热苏斯,让巴西队在前场能有一个支点的作用,同时也让巴西队的进攻套路更丰富。毕竟面对高大的塞尔维亚人,无论是热苏斯还是内马尔抑或是保利尼奥,都很难在高空球上占得到便宜。

  蒂特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下半场,用科斯塔换下了威廉,效果十分不错。不过据巴西医疗团确认,科斯塔在与哥斯达黎加后大腿肌肉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将有可能缺席世界杯剩余的比赛。届时他将会和达尼洛一同留在索契的大本营进行治疗,不会前往莫斯科进行比赛。

  内马尔在上一场的补时阶段打入他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可以看到内马尔在第二场比赛的表现比第一场要好的多,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内马尔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不过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毕竟16强他们就很有可能就碰到德国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