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阿根廷绝杀惊险晋级 李璇:重生似夺冠

2018年06月2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十三日的争夺。法国闷平丹麦获头名;秘鲁2-0澳大利亚;阿根廷2-1绝杀尼日利亚出线;克罗地亚2-1冰岛。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悬崖边上的阿根廷队又爬上来了,救命的稻草来自罗霍,一脚凌空结结实实地打进门内,对得起队友的传中助攻。伊瓜因等人挥霍了比这更好的机会,把悬念拖得更久。梅西右脚得分,一度缓解了压力,运气再好一点话,他一人就能打出2比0。马斯切拉诺被罚点球,视频并没有提供清晰的犯规画面,牵强了。

@韩乔生:祝贺阿根廷晋级!能够战胜强悍的尼日利亚队真的不容易。必须给梅西点赞!梅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顶住了压力,接到队友妙传后,用他精湛的技巧过人 射门 得分! 梅西不光自己进球,而且还大大牵制了对方的后防。阿根廷能打进致胜的第二球,和梅西等人此前的积极穿插和压制有极大的关系。而后防中坚罗霍关键时刻的进球更拯救了全队。当然这场球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比分战平最后时刻放手一搏,撤下防守队员,换上三名都是攻击手,他赌对啦。阿根廷队笑到了最后。但必须说阿根廷的防守还是有很大问题的,特别是马斯切拉诺与身后队员的呼应保护不足,孱弱的后防线在对方为数不多的攻击面前仍漏洞不断。如不改善的话,会影响阿根廷队继续前进的脚步。当然还要说的是,尼日利亚的点球,依我看:第一个可判可不判的,判了;第二个貌似应该判的,却没判,怎么回事儿呢?我解释不了。

不管怎么说,应该向非洲雄鹰致敬!同样更祝贺阿根廷队晋级!毕竟世界杯这部连续剧,观众更喜欢阿根廷,也更需要梅西!

@刘建宏:作为一个球迷,我支持德国队,但看到梅西左腿大腿停球,不等皮球落地左脚趟球,然后完成右脚射门的表演,我还是会陶醉其中,就如同看到总裁2米4高度完成倒钩一样。别争了,生活在绝代双骄并行于世的时代,我很幸福。

@董路:曾经在最关键的时刻,梅西一言不发,而今天,他冲破了性格的阻碍,开口,担当!

@陆洋:不能不承认,这个小比分能出线,主要还是多亏了克罗地亚帮忙,梅老板从未如此深刻感受粉丝经济的力量。

@李璇: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紧紧相拥!终于晋级!场面太感人,重生似夺冠。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