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爆冷!金英权、孙兴慜补时双绝杀 韩国2-0战胜德国

2018年06月28日0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韩国队庆祝胜利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轮F组德国对战韩国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打响。上半场,德国多次进攻但是没有取得得分,韩国的几次反击也很有威胁,双方0-0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补时阶段,凭借伤停补时金英权和孙兴慜的双绝杀,韩国以2-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战罢,卫冕冠军德国队1胜2负拿到3分,仅列小组第四,惨遭淘汰。韩国队1胜2负拿到3分位列小组第三,同样未出线。

第5分钟,赫迪拉斜长传给到禁区内,罗伊斯一脚横传,中路没有人跟进,球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克罗斯开到禁区内,外围左侧聚勒把球拿到,李镕上抢把球破坏出边线。

第13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的机会,罗伊斯直塞,格雷茨卡横敲中路,金英权把球挡出底线。右侧角球开出,前点赫迪拉头球被赵贤祐没收。

第17分钟,韩国队任意球的机会,郑又荣重炮轰门,诺伊尔脱手,孙兴慜跟进补射,再次被诺伊尔挡出。这球很有威胁呀。

第24分钟,李镕传中给到禁区内,中路的头球被挡了一下,孙兴慜再打一脚,将球打飞,这球太想发力了。

第32分钟,罗伊斯带球来到中路,禁区前的远射被封堵,维尔纳头球百度一下,右脚跟进打门将球打偏,而且裁判吹罚了维尔纳手球。

第38分钟,德国队右侧角球开出,中路格雷茨卡头球顶偏,禁区混战胡梅尔斯右脚打门,打在了门将赵贤祐怀里。

第44分钟,张贤秀将球分到右侧孙兴慜一脚直塞,具滋哲再回做,孙兴慜突破和被赫迪拉拉拽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厄齐尔得球转过身来,基米希传中,后点格雷茨卡高高跃起,门将赵贤祐这次扑救太漂亮了。

第50分钟,德国队左侧进攻,维尔纳凌空抽射,球打偏了。

第52分钟,右路基米希把兜到禁区内,金英权倒地把球产出底线。

第61分钟,维尔纳带球突破,禁区前沿横敲,厄齐尔分球,克罗斯跟进打门,打在了格雷茨卡身上弹出底线。

第67分钟,禁区内厄齐尔直塞,金英权把球解围,外围右侧基米希传中,后点戈麦斯头球太正了,被门将赵贤祐没收。

第70分钟,厄齐尔分到右路,基米希传中,中路的抢点戈麦斯没有踢正球的部位。

第78分钟,李在城送出长传,孙兴慜得球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79分钟,德国队的进攻,中路直塞,戈麦斯得球转身交给罗伊斯,罗伊斯越位。

第82分钟,厄齐尔拿球交给身边罗伊斯,自己大门稍稍偏出球门。

第86分钟,德国队右路推进,厄齐尔传中,中路头球,胡梅尔斯把球顶高。

第87分钟,厄齐尔直塞被挡了一下,克罗斯抓住机会一脚低射,被门将赵贤祐抱住。

补时阶段,韩国队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张贤秀前点一勾,克罗斯将球捅到门前,金英权将球打进,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韩国1-0德国。

比赛最后时刻,德国队大举压上,诺伊尔已经跑到对方半场,韩国队断球后发动反击,朱世钟送出长传,孙兴慜单刀插上打空门得手,韩国2-0德国。

最终,韩国队2-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

双方场上阵容:

韩国:23-赵贤祐、14-洪喆、19-金英权、5-尹荣善、2-李镕、18-文宣民(69'8-朱世钟)、20-张贤秀、15-郑又荣、17-李在成、13-具滋哲(56'11-黄喜灿)(79'22-高约翰)、7-孙兴慜

德国:1-诺伊尔、3-赫克托(78'20-布兰特)、5-胡梅尔斯、15-聚勒、18-基米希、8-克罗斯、6-赫迪拉(58'23-戈麦斯)、11-罗伊斯、10-厄齐尔、14-格雷茨卡(63'13-托马斯-穆勒)、9-维尔纳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