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金英权:胜利源于球队坚持不懈 付出终得到回报

2018年06月28日00: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轮F组德国对战韩国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打响。全场比赛德国队拥有多次机会但始终未能攻破韩国队的打门,而在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韩国球员金英权、孙兴慜连入两球,上演双绝杀,韩国队爆冷2-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战罢,卫冕冠军德国队1胜2负拿到3分,仅列小组第四,惨遭淘汰。韩国队1胜2负拿到3分位列小组第三,同样未出线。但韩国队通过此役重新证明了亚洲足球的实力。

赛后,本场比赛打入关键球、现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金英权满含热泪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选手到最后时间都没有放弃,感谢队友,我们准备了很多,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能参加这次世界杯感到荣幸,以后会为韩国足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