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瑞士vs哥斯达黎加首发:沙奇里领衔 纳瓦斯守城门

2018年06月28日01: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末轮瑞士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将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赛前,双方正式发布首发阵容。

双方此前在热身赛中两度交手,各自取胜1场。面对已经出局的哥斯达黎加,瑞士保持不败即可确保出线,加夫拉诺维奇和恩博洛轮换出场。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近5场不胜,已遭遇368分钟进球荒,沃斯顿、科林德斯和坎贝尔轮换出场。

瑞士首发:

1-索默尔、2-利希斯泰纳、5-阿坎吉、13-R罗、22-沙尔、11-贝赫拉米、10-扎卡、15-哲马伊利、23-沙奇里、7-恩博洛、18-加夫兰诺维奇

哥斯达黎加首发:

1-纳瓦斯、2-阿克斯、3-詹卡洛-冈萨雷斯、8-奥维多、16-甘博阿、19-肯达尔-沃森、5-塞尔索-博尔赫斯、9-科林德雷斯、10-布莱恩-鲁伊斯、20-大卫-古兹曼、12-乔尔-坎贝尔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