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沙维尔:战术上微调 提醒队员要注意情绪

2018年06月28日01: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时间6月2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E组末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巴西对阵塞尔维亚。本场比赛开始前,巴西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塞尔维亚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都十分重要。

谈及本场比赛,巴西队教练克莱伯·沙维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两队谁获胜,谁就能小组出线。我们会在战术上进行微调,我们会充分利用进攻,同时做好防守。”

内马尔在上场比赛由于迟迟不能攻破对方的球门,导致心理焦急,甚至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产生言语上的不敬,对此克莱伯-沙维尔表示:“无论好的坏的,我们都会跟球员沟通,我们会提醒球员注意情绪,注意黄牌累计,以及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