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勒夫:小组赛自作自受 难以接受未出线的事实

2018年06月28日02: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乔栋)人民网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在早前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末轮F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德国以0-2爆冷负于韩国,从而以1胜2负的战绩,仅拿到3分,位列小组第四垫底,惨遭淘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直言,难以接受输给韩国、小组未出线的事实,对此向德国民众以及广大球迷表示歉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了德国主帅勒夫的身上。毕竟,在这样一个时刻,所有人都想听听勒夫,这个德国队的“家长”是如何解释这场“意外”的。对此,勒夫直言不讳:“一切都搞砸了,当然我会承担起责任。过去几年来,我们所建立起来的德国足球的一切都输掉了。从2006年开始,我们至少会打入半决赛。今天的失利,我们只能对此抱以歉意。当然,我首先得反省我自己,因为我是主教练,但是我先得睡上一觉,因为我现在脑子还很乱,得花上几个小时弄清楚,因为我想象不出我们为什么会输给韩国。”

2018世界杯对于德国队而言,着实可以用坎坷来形容。三场小组赛,没有一场打出了卫冕冠军球队应有的样子。对于整个小组赛的表现,勒夫也显得很无奈,“很难解释这一切,当然,我们是自作自受,因为小组赛里很多事情都做的不好,我们没有办法得分,很难说清楚原因是什么,我认为球队踢得太松懈了,我们在比赛前准备的很努力却没有反映在球场上,我们没法迫使对手犯错误,我们也缺乏一锤定音能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