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卫冕冠军难逃魔咒 恒大成今晚最大赢家

2018年06月28日03: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 谷思雨)北京时间6月2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十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F组的第三轮比赛中,韩国爆冷2-0胜德国,两队携手“回家”,比赛最后6分钟的补时惊心动魄,网友们纷纷表示结果完全在意料之外,不可思议;同组的瑞典3-0大胜墨西哥。晚些进行的E组收官之战没有意外,巴西、瑞士携手晋级淘汰赛。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中,效力过的恒大的球员金英权,保利尼奥分别进球,恒大球迷纷纷对此点赞。

卫冕冠军始终难逃魔咒 德国战车该保养了

@骥师:自10年世界杯开始,卫冕冠军都会小组出局,10年的意大利、14年的西班牙,看来18年的德国也没逃得了魔咒。

@NuABO_Ni:战车,该保养了。

@拥有属于我的温柔1111:这不是德国战车,这是德国过山车。

@蓓蓓Elian:战车秒变老牛车了。

@Mint夏微凉:这届的冠军,做好准备了哟,下届你们可能就要被淘汰了。

@村委张:阿根廷把棺材板掀开了 德国躺进去了。

@杨舒涵-YOUNG: 用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的诗来形容德国的惨败:在不经意之间,神秘就击垮了你。

@窝泉:8亿身价德国队被不到一亿身价的韩国队干掉,天天说阿根廷慌得一批,现在呢,我是勒夫:我现在已经凉了。

@三无认真学习机:中国队>韩国队>德国队。

@笔殁流年:这将是一场用跆拳道武术拆毁日耳曼战车的巅峰对决,说白了就是修车队与车队之间的较量,修车队果然胜利了。??

@Rangers_Alan:德国队再也不是那辆20秒内快速抢断并组织一次有威胁的防反的战车了,青黄不接永远是传统强队的痛。

@哥谭·蝙蝠侠:我们不是天生要强,我们只是注定要凉。

@青梅煮酒:德国踢得太差了,卫冕冠军,勒夫麻烦了,德国战车变德国黄包车,其实看半场的场景景,韩国队并不难打。

巴西晋级 恒大被评为亚洲造星工厂

@CAYMAR:恒大球员今晚都开张。

@城市孤姻:今夜属于恒大——亚洲造星工厂。

@不卖女柴的小火孩:没有什么比赛是一个恒大球员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就两个。

@gze宁:今晚最大赢家,恒大。

@萌萌你个胖子:皇马出品,必属精品...emm走错片场了,今天是恒大出品了。

@向小小呀:保利尼奥,中超的骄傲,比赛结束他会感谢恒大!

@john-soo:一位前恒大球员,一位是现任。

@Y妍妍妍妍妍妍Y:虽然这两球都不是内马尔进的,但是团队更重要,看到内内能够助攻队友,真的很开心,为什么有种他长大了的感觉。

@船头柜:巴西球员啥时候把这个爱演的毛病改改啊,有时候真怕他们自己把自己摔伤了。

@RaiseULikeAPhoenix:内马尔:我给大家整一个空中转体三周半托马斯全旋暴风摔。

@听说一年只能改一次名我也想浪费:巴西踢出了熟悉的味道,传切配合节奏变化华丽脚法奔袭速度,果然强大。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