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马拉多纳太激动致身体不适

王洋  李立 刘大伟 陈赢 李戈
2018年06月28日08:4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拉多纳太激动致身体不适

  6月27日,一段网络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引发了阿根廷球迷的不安。这段视频显示的是:26日晚,阿根廷队险胜尼日利亚队晋级后,在圣彼得堡体育场看台上观赛的“球王”马拉多纳因过于激动出现身体不适,在朋友的搀扶下回到了贵宾包厢。有消息称,老马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赛后两个小时,马拉多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球迷们报了平安,并感谢大家的关心。他澄清说,比赛结束后他在赛场接受了医护人员的处置,但并不需要住院,“我想告诉大家,我一切安好。比赛中场休息时,我感到颈部一阵剧烈的疼痛,呼吸有些困难。医生在下半场开始前对我进行了检查,并建议我立刻回家休息,但我告诉他,阿根廷队正拼尽全力争取胜利,我怎么能提前离开呢?献给你们一个吻,谢谢你们的关心。”同时,马拉多纳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在机场微笑的照片。

  阿根廷足协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对于马拉多纳在看球过程中发生的情况,他们无可奉告,因为他不是阿根廷队的正式成员。

  阿根廷队的前两场小组赛,马拉多纳都在现场观赛,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极度不满和失望,甚至在公开场合“炮轰”主教练桑保利。此外,他还因在赛场内吸烟受到抨击,后来不得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道歉声明。阿根廷队将在1/8决赛对阵夺冠热门法国队,很多阿根廷球迷希望马拉多纳能够继续到现场为祖国的球队加油和祈祷。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