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比利时VS英格兰前瞻:比利时“示弱” 英格兰争胜

2018年06月28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利时“示弱”,英格兰争胜

  白云在世界杯现场采访报道。萧嘉宁 摄

  时报推荐:英格兰+1胜;

  总入球数小于三球

  两轮过后,G组的两支出线队伍已经出炉。英格兰和比利时在前两轮都取得了胜利,提前一轮携手出线。不过,因为目前两队同积6分,而且净胜球和入球数都相同,因此最后一场两队的直接对碰将决定谁会头名出线。

  虽然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小组赛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不过因为两支球队都已经锁定出线名额,再加之H组中无论是日本,塞内加尔或者是哥伦比亚出线,实力差距并不大,因此两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无疑是下降了不少。

  比利时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表示由于球队已经出线,比利时并不会把重心完全放在英格兰的比赛上。而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也表示会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做出一些轮换,“我们必须照顾好每一个球员,使得我们能以最强大的姿态进入决赛,那么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们必须这样做。”

  目前在比利时阵中,德布劳内、穆尼耶、维尔通亨三人都拿到过黄牌,这意味如果最后一轮再领到黄牌,他们将无缘16强淘汰赛。同时比利时阵中的头号射手卢卡库以及核心球员阿扎尔都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受了点小伤。因此这场比利时的阵容与对阵突尼斯时的阵容相比,可能如马丁内斯所说的多达十人轮换。

  虽然拿到小组第二有机会在淘汰赛中避开巴西和德国,不过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他并没有去考虑淘汰赛的对手,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他们的目标依然是争取胜利。不过由于沃克和奇克两人都身背一张黄牌,因此索斯盖特有可能会对二人进行轮换。同时英格兰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英格兰队应当在最后一场适当做出三到四人的调整,因为在淘汰赛中,不会再有这样轮换的机会了。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小王子复盘

  法国闷和,预判准确

  俄国世界杯小组最后一轮已经拉开序幕,除了时报英超小王子工作室会继续在每天的世界杯特刊的推波版上为读者解读当天比赛的初盘之外,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还会在信息时报微信公众号上,根据在俄罗斯前方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为读者临场解盘。昨天时报推波版面和前方记者白云都准确预判了法国不会对丹麦痛下杀手,白云临场解盘时还点明克罗地亚小胜和尼日尼亚小负,希望广大读者能够能够“获利”。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