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突尼斯VS巴拿马前瞻:突尼斯赢球保颜面

冯爱军
2018年06月28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突尼斯赢球保颜面

  时报推荐:突尼斯-1平胜;总进球数不少于两球

  作为G组中的难兄难弟,突尼斯和巴拿马在前两场比赛中都被比利时和英格兰蹂躏了一遍。小组赛末轮,两队都已经无缘出线,剩下的一战已经变成了荣誉之战。

  本届世界杯是巴拿马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他们在预选赛中是踩着美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作为本届世界杯中公认的鱼腩球队,巴拿马的每一场比赛都在为荣誉而战。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他们虽然大比分负于对手,但是巴卢瓦的进球为这个仅有430万人口的小国打进了他们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

  两队相较而言,突尼斯无疑在实力上要比巴拿马要强得多,阵中有几名球员都在法甲和英超踢球。本届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失败的一届,两场大败都不是他们的真正实力,对于突尼斯人来说,最后一场如果还不能拿下鱼腩巴拿马,那么他们将无颜回国面对他们的球迷。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