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VS波兰前瞻:日本有望成为“亚洲之光”

黄乐丰
2018年06月28日08:5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有望成为“亚洲之光”

  时报推荐:日本-1平胜;

  总进球数2球或以下

  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塞内加尔,日本队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地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作为亚洲球队中最有希望晋级淘汰赛,也可能是唯一一支晋级淘汰赛的队伍,日本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28日晚10点对阵已经出局的波兰队。

  在末战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其实拿到一分也有机会晋级,不过前提是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的比赛能分出胜负。而如果他们能够战胜波兰队,那么他们就将锁定一个小组的出线名额。

  在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中为日本队打进扳平一球的本田圭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下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踢出了一场好球。与波兰的比赛我们如果输了的话就很可能面临出局,这场比赛太关键了,所以我们大家都会有紧迫感。实际上,我们今天(对阵塞内加尔)是想拿3分确保出线的,但很遗憾没有成功。我们会好好分析波兰这个对手,做足充分的准备。”

  而日本队中的核心球员香川真司也表示:“下场比赛我们必须赢球,而且不能再无谓的丢球,我们今天算是明白了良好的开端到底有多么重要,下场比赛我们要踢出一个好的开局。”

  可见,日本队对于这场比赛是势在必得,不过面对贵为种子队,却一场未胜的波兰队,日本队也的确需要“痛打落水狗”,在比赛中尽快取得进球,以确保自己能够晋级淘汰赛。不过相信波兰队也不会轻易投降,毕竟作为种子队,他们也渴望用一场胜利“祭奠”他们失败的世界杯之旅。

  信息时报记者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