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德国爆冷小组出局 孙雷:别了,卫冕冠军

2018年06月28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十四日的争夺。德国0-2韩国,小组垫底出局;瑞典3-0墨西哥;巴西2-0塞尔维亚;瑞士2-2哥斯达黎加。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德国队又一次老了!很难说哪里踢得不对,该做的、能做的都做了,救命的进球始终没有出现。接连不断的射门出自后方防中间胡梅尔斯,勒夫很平静,没有肢体语言,好像预知什么办法都不会有效。韩国队出局后反而踏实多了,认清自己与上届冠军的实力差距,明确就是垫底也要站着生,最终创造了历史。

@韩乔生:五星巴西今天打得非常聪明,节奏控制得非常好,称得上是杰出的变奏大师。他们上下半场各把握住一次破门机会。尤其是保利尼奥接库蒂尼奥的妙传破门,轻巧而又精彩。下半场迪亚戈 席尔瓦的头球破门,更是内马尔妙发前点,队友挡拆掩护下创造的破门。其实塞尔维亚队还是挺不错的一支队伍,有一条很有实力的中场线,而且下半场一度攻势不错,特别是巴西人主动回收后,塞尔维亚队有好几次机会。但他们的后防缺少经验,最终还是被老道狡猾的巴西队击败。另一场瑞士战平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在意料之中。今天的四场球,瑞典三球大胜墨西哥,德国被韩国击败出局,都大出所料。

@王涛:世界杯前我就说德国这届实力很差,无人可用。很多人回复都是德国有整体,不怕。我还说勒夫该下了,否则背锅。今天真的背锅了,当年人家拿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怎么那么认同人家?盛极必衰是世界足球的规律,不是一个人的锅,还有很多号称是足球从业者的,事后都喜欢把锅甩给一个人,你们是真把勒夫当弱智了?

@黄健翔:今天的德国队,踢得是个四不像。

@刘建宏:德国奶奶队,勒夫的球队还不如德国女足踢的有激情。输就输了吧。德国足球问题不大,德国国家队问题大了!

@孙雷:德国队距离小组出线并不远。差了点儿墨西哥人的疯狂,差了点儿瑞典人的倔强,差了点儿韩国人的坚韧。别了,卫冕冠军。

@陆洋:莱因克尔老师说过:足球就是这样的运动,22个人踢90分钟,最后表现得更爷们儿的那个队赢。你踢的娘成这样就算是德国也一样歇菜。

@李璇:德国,再见!2018不属于你们!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