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日本波兰确认过眼神 G组末轮黄牌与乌龙的较量

2018年06月29日03: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 谷思雨)北京时间6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H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哥伦比亚用实力击败塞内加尔,从而以小组头名出线;同组另一场比赛日本0-1输波兰,尽管如此,日本仍凭借黄牌数少挤掉塞内加尔出线。在本场比赛最后10分钟,日本队为了保住比分,在后场不停倒脚,拖延时间,这种行为引起网友纷纷议论。

在G组收官战中,英格兰对阵比利时,由于此前两队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均相同,英格兰凭借黄牌数少而暂时排名榜首,本场比赛双方谁赢谁就将取得小组第一,如果战平,就要对比黄牌数。另一方面,因为G组的第一将在淘汰赛落位到实力较强的上半区,于是本场比赛网友纷纷下预言两队将奋力求败,于是便有人猜测两队会故意乌龙,或者故意多得黄牌。尽管网友们讨论的欢乐,但两队还是全力争胜,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精神。最终比利时1-0击败英格兰,夺下小组第一。

波兰“确认过眼神” 日本打出佛系足球

@竹林一风之风言疯语:日本最后10分钟打出了佛系足球。

@只因是旧时相识:波兰确认过眼神,心领神会。

@Beckham1224:因为下半场日本尝试了好多次进攻全都无功而返,与其打进攻无效还冒着被反攻的危险,因为再丢球就铁出局了,不如索性听天由命,还好波兰队确认过眼神,没有再进一球的想法,日本自己能做的都做完了,就剩下保佑了。

@gordon47918329: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能出线无论哪个队都不会去冒这个险的,自己进攻被防反就得不偿失。

@卢栋ing:16强日本成了亚洲独苗,继续加油!

@十二月二十八日风雨大作:日本前两场踢的好,现在才有资格踢默契球,现在伪球迷太多了,大赛踢默契球,或者消极比赛的多了去,包括那些强队。为自己的国家稳稳当当出线,比什么都重要。

@Jonathan1Hou:看似落后,实则领先,日本队又不傻,后场倒脚是最正确的选择,换谁都应该这样吧。

@卧峙魂淡:真是决定生死的时刻,谁有时间跟你谈面包爱情,代表亚洲唯一出线的独苗,很棒!

@csumathboy:恭喜亚洲唯一球队日本队晋级,日本人贡献了三场精彩的比赛,最后这十分钟踢的很聪明。相信他们的力气会留给下一场踢出更漂亮的足球。

@遂浪儿浪:日本用一场难堪的比赛完美阐释了,细节决定成败!

@岱强-踏浪:日本波兰,互相确认了眼神后,你一脚我一脚,你不抢我也不抢,互不进攻,倒着玩,把比赛踢完!

@车狼_Autowolf:嗑了一晚上的好瓜子,最后碰到了一个臭的。

黄牌与乌龙球之间较量的比赛

@MrLi小哥哥:索斯盖特:你再黄牌你信不信我真的乌龙。

@一颗糖给我:英格兰说,你们小看我了,等下我就让比利时进球给你们看,黄牌算什么?

@烘焙小徒:比利时:你知道什么叫补时乌龙吗?

@肉多多牌肉松:看来只能祭出乌龙大法了。

@心如风2011:蒂莱曼斯黄牌!罚牌数,英格兰2-4比利时,快乐足球是这样的。

@MrLi小哥哥:留给英格兰进乌龙的时间不多了。

@不卖女柴的小火孩:索斯盖特早就想好了,92分钟红牌绝杀。

@风在吹雨在忆_:比利时头一次吃牌这么高兴。

@甘镇滔红子:进球,也许不存在的,这是一场乌龙和红黄牌的较量。

@Cedar_77:目前比利时队收集的黄宝石卡更多,英格兰队要加油了。

@用户6050122585:观众朋友们,您现在看到的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英格兰对阵比利时,英格兰率先开球,英格兰前锋凯恩转身向自家禁区带球飞奔,冲向禁区,这时比利时后卫从本方半场飞奔到英格兰禁区参与防守。

@深深的爱_:黄牌是累加的,对淘汰赛不利,还是进乌龙划算啊。

@小小琪littleQ:奥斯卡大战。

@雨季后我溯溪找你的讯息:三喵:那我只好乌龙努力下了。

@肉多多牌肉松:比利时需要乌龙绝杀。

@liilliann:比赛结束后,英格兰替补席上一片欢呼,比利时替补席上一片寂静。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