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英格兰比利时大战居然很催眠

赵蔚林
2018年06月30日08:3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比利时大战居然很催眠

英格兰对阵比利时,原本是一场经典大战,但因为两队都已提前出线,且淘汰赛面对的对手都不算强,因此变成了一场“和平球”,特别是上半场,看得现场球迷和媒体记者昏昏欲睡。

小城加里宁格勒涌入无数球迷,俄罗斯警察如临大敌,预想中,有着豪华阵容的两队,势必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然而,随着日本吃黄牌较少得以凭借“公平竞赛原则”力压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进军世界杯十六强,对于英格兰和比利时来说,就必须做好一道选择题了:赢——1/8决赛将对阵实力更弱的日本队,但所在的上半区还有阿根廷、法国、巴西等强队。输——以第二名身份出线,1/8决赛的对手将是哥伦比亚,而且整个下半区只有西班牙一支强队。那么,要面子还是要里子呢?

比赛开始后,现场球迷发现,这场比赛确实太沉闷了。均以替补上场的双方开场还有一些有威胁的进攻,但很快就失去了进攻的锐气,开始“踢到哪算哪”。球迷不干了,不停发出嘘声,但并没有让两队积极起来。加里宁格勒的气温比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都要低,球场里风很大,身穿短袖的球迷有些扛不住了。记者也开始加衣,就在这时,华商报记者发现,看台上有位外国记者已经睡着了。

还好下半场比利时队攻入了极为精彩的一球,才让现场鼓噪了起来,不过英格兰队“懒散”的表现还是没有起色,没办法,就这样吧,“英比大战”踢出催眠效果,也是罕见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