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法阿大战即将到来 董路:若梅西爆发 谁都没戏

2018年06月30日10: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管若寒)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昨天迎来了第一个休赛日。这一天的空档让球迷对即将到来的法阿大战格外期待,阿根廷一路跌跌撞撞终于爬出线,法国虽然顺利晋级但表现也未能让人满意。针对这场大战,体育圈众多大V展开热议。

@韩乔生:阿根廷战法国,想起40年前央视第一次直播世界杯,长发飘飘的肯佩斯率领阿根廷队夺冠。那时的我初出茅庐,建宏、健翔、岩松都只有10岁。8年后马拉多纳率阿根廷队第二次登基。98年绿茵奇才齐达内在法国本土率队击败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巴西夺冠。肯佩斯、普拉蒂尼、马拉多纳、齐达内…再到今天的梅西、格里兹曼…哇!都是大英雄!

@董路:法国阵中看上去人不少,但真正能起作用的就是那些人,而阿根廷不一样——阿奎罗、迪巴拉、比格利亚…用好了,都可能随时“罗霍”。于是今晚法阿大战的走势变得简单了:法国如果不浪,立足中场绞杀,快速反击冲击阿根廷不稳定的防线,应该有所收获;而阿根廷能不能先排出一个最好的首发11人是基础,剩下的,就等着梅老板能不能有类似“两传一射”的爆发了。梅西爆发了,谁都没戏。

@足迹王涛:阿根廷队还没飞呢,喀山酒店驻地门口已经越来越多的球迷,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大太阳底下苦苦守候,占据有利位置。酒店外的墙上已经把C罗换成了梅西。如果做任何事能有粉丝的这种精神,干啥都能成功。

@张路:梅西、C罗首轮都得出局,巴西也踢不过法国。我认为乌拉圭有可能取胜,法国同样也是。当然,乌拉圭和葡萄牙很难说,谁胜都有可能,另一场还是法国希望更大。

@詹俊:掐指一算,预感此人今晚必火......(配图博格巴)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