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德尚:球员们无数次的练习才换来胜利 为晋级高兴

2018年07月01日00: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如期开赛。上半场,姆巴佩长驱直入突破阿根廷的防守并且制造点球,格列兹曼点射破门,随后迪马利亚精彩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梅尔卡多开场为阿根廷反超比分,随后帕瓦尔精彩远射再进一球,姆巴佩更是连入两球,补时阶段阿圭罗头球破门,最终法国4-3阿根廷晋级八强。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接受采访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在结束之前应该踢的更好。对于球队能够晋级感到很高兴,球员们很激动,他们无数次练习,他们表现很好。”

面对一些外界的质疑,德尚回应道:“我们总会面对批评,我们这场踢的非常好,对阿根廷造成了一些威胁。”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