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梅尔卡多:我们感到悲伤 姆巴佩太快我们无法跟上节奏

2018年07月01日00: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打响。上半场,姆巴佩突破造点,格列兹曼主罚一蹴而就,随后迪马利亚精彩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梅尔卡多开场为阿根廷反超法国的比分,随后帕瓦尔精彩远射再度为法国扳平比分,姆巴佩随后连入两球,补时阶段阿圭罗头球破门,最终法国4-3阿根廷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赛后打入本场比赛反超进球的梅尔卡多接受采访表示:“我们感到非常悲伤,因为我们没有办法赢下比赛。上半场我们很被动,我们奋起直追。”

谈及法国队的小将姆巴佩,梅尔卡多表示:“对阵姆巴佩我们感到很困难,他太快了,我没有办法跟上他的节奏。”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