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桑托斯:结果是不公平的 但这就是足球

2018年07月01日04: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在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凭借卡瓦尼的两粒进球,乌拉圭以2-1击败葡萄牙,闯入八强。全场比赛,葡萄牙拥有多次破门机会但始终未能把握,最终他们遗憾止步。

赛后葡萄牙主教练桑托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结果是不公平的,我们可以有另一个结果,但这就是足球,踢的不好有时候会赢球,踢的好有时候会输球。乌拉圭第一次进攻就攻破了我们的球门,我也做了一些调整,我做的调整很有效,接下来对方在唯一的机会又进球。我们有很多机会,却得到了这样一个结果,但这就是足球,我无力改变。”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