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盼用团队力量取胜

宋翃
2018年07月02日08:23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盼用团队力量取胜

  比利时3场小组赛未尝败绩,积9分头名出线,明天凌晨的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成功闯入淘汰赛的日本队。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队很有实力,球队会保持警惕。日本中卫吉田麻也表示,比利时个人能力都很出色,但如果日本能够用好团队的力量,也同样有机会取胜。本田圭佑则说他们会享受比赛。

  马丁内斯了解日本队的优势,“他们的踢法很有条理,并且充满活力。从技术层面上讲,日本足球非常强。我们遇到了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日本队不是大礼包。”比利时媒体则非常乐观称,“同日本交手的16强战,对比利时来说只不过是一场热身赛,我们必须要向巴西展示自己的能力。”

  日本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出线,对于吉田麻也来说,比利时阵中的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等人都是他在英超的对手。不过在看他来,日本并非没有机会。“比利时有很多球员都有着出众的个人进攻能力,但我们也有机会。如果我们踢得聪明点,依靠团队组织的力量,我认为团队的实力能够战胜个人的强大。”本田圭佑说,“这不只是挑战,也是享受,这会是一场挑战未知的比赛,所以我们应该带着游乐的心去追求比赛的结果。”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