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沙兹利:比赛由噩梦变美梦 下场对阵巴西全力以赴

2018年07月03日04: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六场1/8决赛结束,比利时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力反击,他们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连进3球,最终3-2逆转战胜日本队,晋级八强。比利时制胜一球发生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他们利用一次教科书般的快速反击,由沙兹利破门,完成绝杀。

赛后,沙兹利表示:“我们23个人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比赛节奏稍微慢一些我们就会出问题,我们要发挥水平,每个人都要努力改变比赛的走势。这场比赛在20分钟的时间里从噩梦变美梦,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为我们每个人而高兴。下一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们会更加努力。”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